北京茅台大厦欢迎您!

茅台大厦

  茅台大厦位于北京市西城区北三环中路29号(北三环马甸桥东北角)的马甸商圈,是北环中心项目二期B座。大厦所在的地理位置极其优越,是一个北三环规模最大的立体交通枢纽。大厦采用国际先进的无柱式大办公空间设计,方正无柱的商务空间不仅增强了使用的灵活性,也使空间的有效使用率达到最高。上百米的建筑高度和玻璃幕外墙的楼体形象,茅台大厦成为马甸商圈和北三环沿线的新地标。

微信截图_20180303134014.png

  中央核心的地理位置、四通八达的立体交通网络以及良好的商务环境,绝佳的生态办公环境为北环中心提供了强有力的价值支撑。同时其具备良好的软硬件条件以及开发商品牌优势,是中、大型实力企业办公选址的极佳选择。

  茅台大厦拥有良好的生态环境,项目环抱占地45000平方米的玫瑰园,路西是满园景致的马甸公园,路北是清澈水域的元大都遗址公园。三大城市公园环绕,为茅台大厦提供了健康生态的办公环境和优美的视野感受。如此优越的生态资源在市中心的商务建筑中是绝无仅有。